紅網邵陽1月14日訊(通訊員 劉滿平)1月13日,湖南省邵陽市北塔區人民法院審理的被告人何某容留他人吸毒案判決生效,被告人何HI-Q褐藻糖膠某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千元。
  經審理查明,何某於2012年8月與李某(1996年11月19日出生)相識。同年11月,何某為李某慶祝了16歲生日。之後何某分別於2013年6月初、6月中旬、6月底三次將李某帶至何某的家中吸食毒品麻古與冰毒。何某到案二手製冰機後,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法院認為,被告人何某明住商不動產知他人是吸毒人員且是未成年人,仍多次為他人提供吸毒場所,何某的行為構成容留他人吸毒罪;何某到案後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自願認罪,可從輕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男子以毒品“招待”90後朋友 被判有期徒刑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