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4年馬年春節的臨近,我們情不自禁的想起“馬上有什麼”!2014年馬年,你想“馬上有錢”“馬上有車”“馬上有房”?還是想“馬上相親”“馬上結婚”“馬上懷孕”?別想太多了,不如“馬上送祝福”吧!
  五花八門的祝福短語寫什麼好?還用短信會不會太OUT了?各種頭痛有木有!別糾結了,讓小編給你支招支招!
  在這個新舊交替的時刻,我們先稍作盤點,總結過去,同時也展望新的一年。歸納2014年送祝福三大關鍵詞,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1.綠色環保新法規
  2013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紀委發出《關於嚴禁公款購買印製寄送賀年卡等物品的通知》,新規一齣,紙質賀卡市場急劇萎縮,過去曾經輝煌一時的賀卡如今也成為雞肋,逐漸從大家的視線中淡出。如何在符合國家環保政策的情況下,巧妙的把祝福送出去,成為時下年輕人熱議話題。
  2、省錢省事是王道
  市場經濟的趨勢下, 碎片化時間使得快經濟蓬勃發展,時下年輕人更喜歡選擇不耗時,不費腦,更便宜的方式生活,因此,需要耗費大量精力財力的紙質賀卡,逐漸被年輕人所詬病。
  3、創新方式顯個性
  近幾年,隨著數字營銷的普及,IT技術與日常生活之間聯繫得更加緊密,人們越來越希望突破傳統模式,彰顯自我個性,追求與眾不同的表達方式。對於“低頭族”和“樂活族”而言,電子化賀卡是他們不二的選擇。
  發彩漫,能為你省心、省時、省力,祝福隨指一點即送達對方掌心,暖到身心,就下個“彩漫”到你手機上吧!掃一掃二維碼快速下載:
  這一款集趣味性、實用性及傳播性於一體的時尚祝福傳遞神器——彩漫,以豐富素材、動漫形象、DIY自由合成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一經推出便迅速占領市場,成為電子賀卡產品領銜者,充分發揮出手機新媒體高效、便捷、環保、低耗的優勢。
  彩漫融入了動漫元素,使得電子賀卡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彩,將成為馬年新春最經濟時尚、綠色環保的拜年利器。祝福無限,隨心所欲,彩漫隨手發!(源自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年最受關註三大祝福關鍵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