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遠“泰順海”輪在疑似海域威剛隨身碟搜尋9小時 未發現可疑物標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肖中仁):記者9日晚間從交通運輸部獲悉,中遠集團“泰順海”貨輪按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的指示要求,完成了當天搜索工作,經過9個多小九份民宿時的連續搜尋,未發現可疑物標。
  據悉,9日上午9時正在疑似海域附近航行的中遠集團所屬“泰順海”輪最早抵達指定海域(北緯06度56分、東經103度3ssd固態硬碟壽命5分),並立即開始搜尋工作。
  13時30分,“泰順海”輪船長孟昭東通過海事衛星電話向交通運輸部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報告,疑似海域天氣狀況良好,能見度較高,有利於搜救工作開展。經過9個多小時的連續搜尋,未發現可疑物標。目前,“泰順海”輪已完成今日的搜救任務,搜尋面積約鼎曜餐飲製冰機為145平方海裡。
  下一步,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將進一步加強搜救協調工作,繼續保持與馬來西亞搜救中心聯繫,跟蹤最新搜救進展。根據中國派出船舶情況,提前協調做好帛琉相應搜救計劃並通報馬來西亞搜救中心。同時,繼續協調過往商船參與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