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蓮遊樂區晚上變ㄉ好美..加芒果冰心得.. 昨天下午帶姪女去嘉蓮公園走走 晚上ㄉ夜景還不錯 酒肉朋友.. 我喜歡夜晚去 褐藻醣膠大鵬灣國道三號ㄉ終點走走..晚風輕撫大鵬灣 情趣用品..望著星星在跟我說話 照片就去這裡看吧 哇ㄝ故鄉.. 因為貼太 裝潢多  文張真ㄉ會開ㄉ很慢 對嚕 照片大多是我用KITTY I885ㄉ手機拍ㄉ..因為我喜歡神祕?結婚P..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拍照.. 拍ㄉ不好 請大家見諒喔 芒果冰ㄉ心得喔..會注意到這間是因為有網友跟我問過浩子阿翔?設計裝潢議X過ㄉ店.. 在地人ㄉ我 真ㄉ沒注意到 這間小小ㄉ店家 雖然它就位在王爺廟ㄉ正右邊.. 看就知道 也是KITTYㄉ愛好者吧..右下圖ㄉKITTY公仔 租屋網我也有喔 白目ㄉ姪女..評價是SOSO..那顆冰根本是香草 淋上芒果醬ㄉ@@ 但是 態度真ㄉ很好喔 至於本地這間喔 反而是蕃茄切盤好吃..採訪團阿 以後要拍什麼能不能問 酒店經紀一下當地人阿 你們說好吃ㄉ  都是我們覺ㄉ 還好ㄉ耶 我相信店家不會告我ㄉ 不會那麼沒品 大家知道我在說啥ㄚ 被指正 應該要檢討 而不是一昧ㄉ要告告告 這樣你只會倒倒倒 酒店打工 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