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傳真
  本報訊 據日本媒體14日消息,日本內閣府近日公佈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就企業員工加班問題,企業和員工的意識存在很大偏差。大部分職工認為加班會受到上司好評。然而,企業卻並未將員工加班與否作為人事評價考慮。
  據報道,日本內閣府於2013年9月-10月期間,以1016家公司和全國3154人為對象,實施調查。關於“你認為上司會如何看待你加班”問題,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的人當中,53%的人回答“上司會認為我很努力”。
  眾多每天工作少於12小時或少於10小時的正式員工也回答“上司認為我很努力”。
  而與此形成對比,對於“職工加班或休息日幾乎不出勤,在規定時間內結束工作回家”的情況,回答“給予負面人事評價”的企業僅占6%。回答“未作考慮”的企業占74%以上。(宗禾)  (原標題:日本職工苦逼加班 企業不作升職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