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淤貨車的車輪陷入地面。本報首席記者 李青 攝■吊車將被陷的清淤貨車吊起。
  本報訊(記者 董昌 通訊員 謝卓倫)省會塔北路慢車道上突然塌陷,停在慢車道上的清淤貨車陷入坑中。五個小時後,吊車將其弔出。現場也設上了圍擋,裕華區道路維護方面的施工人員表示,將尋找發生塌陷的原因,儘快恢復路面通行。
  昨日7時許,一輛載重6噸的清淤貨車駛入塔北路慢車道,6名清淤工人推上小推車,開始清理下水管道中的淤泥。其中,一位工人清淤點距離貨車最近,就在路對面,他打開下水管道開始清理淤泥,一小推車還沒裝滿,便聽到對面路上一聲悶響,“等我回頭時,貨車頭部微翹,尾部兩個輪胎已經陷入了坑中。從坑邊向里看,坑四周有懸空。”被陷的貨車載重6噸多,屬市排水處橋東二所。
  11時45分,吊車駛入現場。對車尾部進行繩索捆綁後,吊車司機按下啟動鍵,貨車尾部輕輕抬起,駛離塌陷處。塌陷面積兩平方米,占據了慢車道的一半。
  昨日12時20分,道路維護部門的施工人員趕赴現場,併在坑邊設起了圍擋。工作人員說,他們將尋找發生塌陷的原因,儘快恢復路面通行。  (原標題:慢車道突塌陷“坑住”清淤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