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19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玉琴 通訊員 穗府信 穗外事)昨天上午,廣州市市長陳建華會見了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組織(UCLG ,簡稱城地組織)秘書長約瑟·羅伊格,雙方就促進城市創新經驗分享等進行了交談。副市長駱蔚峰等參加會見。
  陳建華說,每個城市的治理,既有共同點又各具特色,希望各城市通過廣州獎案例,分享其他城市創新經驗,使廣州獎成為城市之間學習交流的平臺。羅伊格對廣州牽頭設立城市創新專業委員會表示贊賞。他認為,該委員會的設立,有利於把廣州獎案例傳遞到全世界,促進城市之間相互學習。
  據瞭解,第二屆廣州獎報名截止時間為今年7月31日,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至29日在廣州舉行。截至目前,已有來自全球57個國家和地區176個城市/州/區的247個項目報名參評,報名項目數量已超過上屆。另據悉,今年6月城地組織執行局會議期間,廣州市牽頭設立城市創新專業委員會的提案得到與會代表的一致贊賞和普遍認可,成功通過。接下來,將結合廣州獎案例,開展城市創新專題研討、案例實地調研、高級國際培訓等活動,為廣大會員打造城市創新交流平臺。
    (原標題:廣州牽頭設立城市創新專業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