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隨身碟8月6日電 據俄媒5日報道,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近日發表公開信稱,一系列英國企業高管代表認為有必要撤銷對俄製裁。
  公開信指出:“歐盟和美國對俄實施的製裁無助於遏制俄羅斯政府對烏克蘭局勢的‘干涉’。此外,製裁將被俄羅斯政府視為導致經濟惡化的原好房網因,並被用作為採取尖銳的反西方立場的辯解。”
  英國商人們指出:“馬航墜機事件屬於犯罪,那些與之有關的人應被繩之以法。然而,普通的俄羅斯公民和一直致力於同俄羅斯搞好關係的西方商人不應為此受到影響。”共有7家不外接式硬碟同企業的高管在公開信上簽名。
  馬航客機在烏墜毀後,西方將空難責任歸咎於烏東部民兵,並指責俄羅斯向其供應武器,但遭俄羅斯方面否認。後美國和歐盟以俄羅斯不配合馬航墜機事件國際調查,不通過外交途徑解決烏克蘭危機,宣佈對俄能源、軍工和金融行業發起新一輪嚴厲製裁。早前就有歐洲企業和商會認為,此次製裁會令歐盟與俄羅斯兩敗俱傷。 化療副作用 (原標題:英國商人發表公開信 抗議對俄實施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