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網巷議二維碼
  11月18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咸寧路樂居場北口高峰時間經常擁堵,能否建議交管部門,右轉至經九路車輛在樂居場丁字路口就進入公交道?
  11月19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碑林大隊發函咨詢。
  11月19日收到回函:為解決咸寧西路擁堵問題,交警碑林大隊於9月16日對咸寧路、經九路交通組織進行優化,將右轉及掉頭車輛引導至經九路掉頭。
  經交警碑林大隊調研,認為該市民提供的意見可行,大隊將儘快向支隊提出申請,在太乙橋下穿隧道由西向東入口處設置引導標誌,提前引導車流從太乙路經由建東街向經九路分流。華商報記者馬群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APP報料:華商播報巷議欄目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原標題:樂居場北口高峰時間擁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