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501五龍號”漁船(韓聯社)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當地時間4日,韓國遠洋漁船“501五龍號”沉船事故搜救工作進入第四天,救援人員當天在事發海域再次打撈出8具失蹤船員遺體。至此,這起沉船事故的遇難人數升至20人。
  報道稱,“501五龍號”所屬公司思潮產業表示,4日在距離沉船事故發生地點西南方約16公里處海面上打撈出了2具韓國船員遺體和6具外國船員遺體。據悉,2具韓國船員遺體的身份已被確認。
  到目前為止,“501五龍號”拖網漁船沉船事故遇難者人數已增至20人,仍有33人下落不明。
  韓國遠洋漁業公司思潮產業所屬的“501五龍號”拖網漁船於當地時間1日下午2時20分許在俄羅斯楚科奇自治區附近的西白令海進行作業時沉沒。事發時船上共有60人,分別是11名韓國籍船員、1名俄羅斯籍監督人員、35名印尼籍船員、13名菲律賓籍船員。  (原標題:韓漁船沉沒事故遇難者增至20人 33人仍下落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