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什麼人養什麼寵物!!寵物養久了都會像主人!!朋友們常說我?金瓜石民宿;font-size:1px" 九份民宿>盤纏銀兩a的建建真 清境是像我像極了這是褒還是貶啊!!平常兇個二五八萬似的建建每次洗完澡則是 汽車美容乖到不像話!!而且她很愛美喔~~所以看到我在拍先是愣住 極速脫逃展翅而飛~~當然她飛不動啦! 洗車!翅膀都濕了我看妳怎麼飛 就看她東跑跑腳快速移動我要捉都捉不到 好不容易要捉到了又給我溜掉~建鳥回來啊 鍍膜!!妳會感冒啦!! 如果翅膀是乾的我倒是捉不到妳可惜啊可惜!!妳就認命來做SPA吧!!別用那張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知道自己逃不掉很認 翻譯社命的看著窗外就是不看鏡頭妳以為我就這麼算了不拍嗎 還有不要用那大眼汪汪的盯著我看~妳以為是皮皮啊!!我不吃妳這套的笨鳥 徵罰妳這不乖的小寶 商務中心貝把妳的頭吹乾拍一照留念讓妳丟臉建曰:重皮輕建的壞主人蓮曰:好說!!好說!!======================================Tinna曰:重色輕友的女人蓮曰:那來的路人給我滾邊去 = 烤肉=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