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禧星光大道~可愛的家 千禧酒店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站了...明天中午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這個酒店很大..他的大廳超氣派的... 我們的晚餐就在飯店的二樓...是自助餐~剛好可以讓我們解一解.幾天來吃馬來西亞合菜的不適應... 我在甜點櫃看到很漂亮的麵包裝飾品.... 這些都是假的啦... 這是我的晚餐~~ ~~那個薄餅披薩好好吃... 還有一盤很奇怪的食物....我對食物的好奇心很強.也很勇於嘗試... ..拿一點試試看.. 餅乾?房屋二胎怬赤漪O鵝肝醬..味道還好而已.. ...不夠純...旁邊那個是~堤魚~....這個拿來拌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喔.. 這個就是起司之王....藍紋起司....很臭ㄟ...沒人敢吃.. 我覺得還好呀...妳看那發霉的地方..那就是它的精華呢...哈~~就像外國人不敢吃我們的臭豆腐一樣吧~~!! 這是竹片裡包的東西..很像黑輪..可是卻是南洋風味.還辣辣的.....不 關鍵字行銷好吃... 我還拿了一些<娘惹糕>...來個試吃大會... 導遊說 : 娘惹糕就是馬來西亞女生做的糕點... 如果是馬來西亞女生做的餐點就叫娘惹餐.......(敢安ㄋㄟ?..) 整體來說..算好吃的...其實除了顏色.形狀不一樣.味道都是以椰子為主...不枉我們來了一趟馬來西亞.差一點沒吃到.. 吃飽後..我們要去逛星光大道了.... 一出飯店在對 室內裝潢街的十字路口.就看到幾個街頭藝人... 他們全身塗滿金粉.在那裡展示...你可以跟他拍照.只要 2 塊馬幣.... 我跑去跟他們拍照..很好玩ㄟ.. 我給了他 5 塊馬幣...他很熱情的說...萬..摸..太..(再一次...).還教我擺POSE.. 哈~~很可愛吧.... 給這些街頭藝人一點鼓勵吧~!! 然後我們從飯店對面的~~十號胡同~~去看一些異國風味的小吃... 它是一個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GO. 室內裝潢.....去瞧瞧囉.. 這就是~~摸摸喳喳~~..南洋口味的冰品..我們這一次都沒有吃到.......扼腕..... 這一攤是賣~~肉骨茶~~的...我們也都沒機會吃到.... 除了在土產店試喝了幾口肉骨茶湯以外... 要吃可能要等到回台灣自己煮了...因為~~我們都買了肉骨茶的滷包了... 這個招牌裡有一個叫<老鼠粉 >的引起我們的好奇...一問之下...他們的老鼠粉很像我們台灣的<米台目>啦~~ ..真好玩.. seo還有這個<淋麵>..很像日本拉麵ㄟ... 沒機會吃到很可惜... 他們很有自信的說是~~吉隆坡最好吃的淋麵呢... 看一下吧~~~淋麵的由來 很像日本拉麵吧~~~ 逛完了...口水也吞飽了...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了...我們去看雙子星的夜景囉~!! 這一條千禧星光大道百貨公司林立.... 這一家百貨公司門口的噴水池會變化顏色很漂亮ㄟ... 很美吧~~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雙子星大樓的燈光夜景了...可是只看到頭....? 後來我們 土地買賣逛了好久還差一點迷路.才找到這個角度.拍到更完整的~雙子星大廈的夜景.. 好啦~~聊勝於無...總算完成我們今天晚上的任務了.. 大家早~~~~我們的早餐還是在千禧酒店的餐廳... 我發現把蘋果切丁泡在柳橙汁內很好吃ㄟ...我是老土沒吃過... 吃飽後我去洗手間...當我走出廁所時...就看到這個服務人員跟我說.....good morning... 我微笑以對...就去洗手... 她很快的就幫我拿了一張擦手紙給我...喔..感覺好貼心......我說了謝謝.. 離開洗手 居酒屋間後..走沒幾步我又折回廁所.... 我用我很菜的英文跟她說~~~妳非常 nice..我可以拍妳嗎???........她同意了..... 拍完後..我跟她擁抱道別...她問我來自那裡.....我說: 台灣.... 如果我沒拍下她.我就會忘記這件小事... 可是~~那個當下我是被感動的...所以我回去廁所要求拍照....因為~~我從<她>看到這家飯店的管理是成功的.... 在廁所那樣小小的空間展露無疑....我覺得做的好就要鼓勵 ...所以我擁抱她..算是一種鼓勵...也是一個感謝....那個早上我就一直很開心.... 澎湖民宿 我因此睬著愉快的腳步走到大廳... 我們要離開了.... 這是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個午餐..... 早上九點吃早餐....為了趕飛機.十一點吃午餐...完全沒胃口... 這個紅糟肉倒是做的不錯吃.. 要回台灣了.跟司機先生拍個照...謝謝你載我們平安到達每一個景點.....讓我們有一個安心的旅途.... 跟台灣的領隊~莉莉姐~~拍個照..謝謝妳這五天來的噓寒問暖....尤其是妳總是很貼心的在每一個下車的景點.在車門口牽我們下車.怕我們跌倒....就感心ㄟ 最後要謝謝馬來西亞的導遊~~阿邊~~ 因為你的引 租房子導.讓我們認識了這個得天獨厚的國家與歷史背景...這是個好地方..我們也玩的很開心..拜拜囉... 最後待機的時間去逛逛吉隆坡機場...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我們桃園機場真的要加油.... 五天的馬來西亞旅遊行程結束了....我們要回台灣了.... 馬來西亞是個不錯的國家.....(以華人.馬來人.印度人最多...) 雖然他們的種族很多在這裡.但是大家都能彼此尊重彼此的宗教.文化.信仰...這真的很難得~!! 這是一個開心的旅程..也因為我很放的開的去享受所有的活動...所以給我留下非常多美好的回憶... 可愛的馬來西亞...我會在回來的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