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人﹏◇°  ?  蕭亞軒 錯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愛得太?酒店經紀u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情趣用品器D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 新成屋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愛得太真 西裝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我是好累的分隔線~~~~~~~~~~~ 情趣用品  ? 好累 我承認我是對愛情.婚姻是很憧憬的人....常無聊數著過去交過幾個男朋友..曾經發生了那些點滴...曾經發生了什麼美好的.不好的..因為我念舊.也多愁善感..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太幻想.不夠實際~~~我終就相信未來或許會是美好的 ≡ 只是這一回.我還是受傷?面膜F.為什麼到頭來.你還是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說我不夠努力~~~ 每個人能力不同.癒傷期也不同..我也和你談好了...從那一天開始.我也都開心過生活.我也沒有在想過去不開心的事情了~~為什麼.今天你又同樣的來傷害我了..我的努力為什麼你都看不見~~我真的做錯了什麼了嗎~~~是你不能接受.還是我不能?宜蘭民宿筐~『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____我不想要有悔恨.我也不相信當初的決定會是個錯誤.愛得太真. 太容易.是不是你就不會那麼珍惜了...不顧一切.滿是傷痕~~我現在滿身是傷了~~我知道你還是會好好的..因為這 室內設計些並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而我只是..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___ 愛來的太快.身邊的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或許會有人認為我是對婚姻太憧憬.所以才會衝動決定這一切.我只是相信我的決定.我相信我不會後悔~~但是繞了一大圈~~我突然還是回到原地~~ 每次都搞的滿身是傷....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不要每次都把愛情看那?節能燈具糬?覺得它才是我的一切.只是遇到了不愛的人.錯的人~~我還能怎麼做.只是一身傷吧~~我突然又回到原地了.未來呢...未來的幸福還是遙遠的.不管我怎麼努力還是在原地...我是真的錯了嗎.卻得不到你的憐憫.我還是不願相信你是『錯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