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2月24日9時34分訊(記者 程鈺婷)今天是本周第一個上班日,天公似乎不系統家具太作美,一大早就細雨霏霏、薄霧朦朦的。重慶市氣象局今晨發佈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
  據重慶市氣象局介紹,受降雨影響,重慶部分地區已出現能見度小於500米的雨霧天氣帛琉。預計從今天上午8點12點,我市渝中、沙坪壩、九龍坡、江北、南岸、大渡口、渝北、巴南、江津、綦江、銅梁、永川、合川、涪陵、長壽、豐都、忠縣等地雨霧天氣持續,能見度將小於500米,請以上各地註意預防雨霧可能造成的危害。
  氣象專家也發佈了防禦指南:大霧天氣下,空氣質量明顯降低,建議居民適當防護;由於能見度較低,駕駛人員應控制速度,確保安全;同時,機場、高速公路、輪渡碼頭採取措施建築設計,保障交通安全。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薄關鍵字霧細雨結伴至 重慶市氣象局發佈霧黃色預警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yq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